昀息62149

坂本龙马×土方岁三【小甜饼】

幕末,高校论坛体,实名制论坛

南部留学生论坛

楼主【坂本龙马】:今天电车上看到了一个,怎么说呢,一见钟情的同性。一楼上图。应该是同校生。 俺在论坛问一问,有没有认识的?以及一般这种情况下怎么追啊?
一楼【坂本龙马】:图
二楼【桂小五郎】:是你同级的同学,土方岁三君。提醒你一句,性格不怎么样。不过是上一届男神票选的前几名,论坛上有他介绍,链接我私给你。
三楼【坂本龙马】:谢谢!
四楼【武市半平太】:可以买一些他喜欢的东西,或者这里不大买得到的东西啊,就像我和我的富子一样。
五楼【武市半平太】:挽
六楼【宫部鼎藏】:坂本前辈可以带土佐特产!
……
二十二楼【西乡隆盛】:不如带些你们家乡的清酒。
二十三楼【坂本龙马】:谢谢以上帮忙的大家!讨论暂时结束。
二十四楼【坂本龙马】:楼主回来了。土方君在学校的风纪处任职,想问一下明天要去帮忙俺应该穿啥?
二十五楼【桂小五郎】:建议穿的优雅正式一点吧。
二十六楼【高杉晋作】:楼上很空啊。。。。刚爬完楼。
二十七楼【西乡隆盛】:随意吧,表现自己就可以。
二十八楼【冈田以藏】:上回明明看见坂本君和一个叫龙什么的姑娘家在一起啊。。。
二十九楼【坂本龙马】:请不要歪楼。
……
三十五楼【冈田以藏】:刚刚去异人斩校园社团问了。建议穿有特色提现个性的衣服。
三十六楼【坂本龙马】:谢谢大家,马上去准备。 ……
八十一楼【井上闻多】:后面都是人家的讨论了。有点八卦啊,这楼结束了嘛。
八十二楼【高杉晋作】:什么啊另外一个男主是风纪部那个混蛋啊那群自以为是的家伙!
八十三楼【久坂玄瑞】:你也太迟钝了。这事松阴老师都知道了。
八十四楼【高杉晋作】:我今天看到他们一起在饭厅啊!
八十五楼【伊藤俊辅】:约出来了?
……
九十七楼【坂本龙马】:约出来了。我们有时候会一起写一写作业,有时候到附近去玩。
九十八楼【坂本龙马】:他几个朋友有点排斥。
九十九楼【武市半平太】:见亲友了?
一百楼【冈田以藏】:朋友排斥的话打一架解决吧,需要帮忙叫我!
一百零一楼【中冈慎太郎】:需要帮忙我也联系你,具体是叫新选组的校园乐队。
……
一百十三楼【西乡隆盛】:大久保君和我说他们吵起来了。他在是听小松君说的,小松君不知道是听谁说的。
一百十四楼【中村半次郎】:对,确切消息。
……
一百六十二楼【桂小五郎】:他们说要找风纪部的和新选组的人寻仇。这楼是炸了吧咋人这么多。
一百六十三楼【坂本龙马】:大家抱歉。我们的恋情可能要结束了。
一百六十四楼【坂本龙马】:这个楼我可能用不到了。谢谢大家。尤其慎太一直鼓励我,给我出主意。
……
一百九十一楼【坂本龙马】:还有人吗?我就想说一句,我们和好了,他主动和好的!
一百九十二楼【桂小五郎】:恭喜。
一百九十三楼【西乡隆盛】:请客吃饭吗?
一百九十三楼【冈田以藏】:我代表异人斩社团向你恭喜!
一百九十四楼【福泽谕吉】:恭喜。坂本君你的英语作业没有交。
一百九十五楼【黑田清隆】:具体恋爱情节听说学校大论坛已经开帖,主笔是那边的冲田,需要的私信我发链接。
……
两百二十一楼【后藤象二郎】【审核】:热帖已加精。
两百二十二楼【坂本龙马】:谢谢大家。我和他现在去他家乡东京日野玩!已经在路上啦!

     坂本龙马发完这一条消息,心满意足地关了手机,却发现旁边的土方很一反常态地也在上网。 “你在看什么啊?”
     土方闻言没有抬头,但狭长细挑的眼睛却狡猾地弯起,“在看一个有意思的连载故事, 一个傻瓜一边追别人一边实时报道在网上,结果最后和心上人吵架了。还好心上人善解人意,用别人的账号一直在看他的报道,看到他很真诚,就决定和好了。”
     坂本龙马觉得这是一个好故事,虽然他心里有一种奇怪的感觉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